麻吉弟弟生活百態^_^ 每隔一段時間烏鴉總要收集一些照片幫麻吉弟弟做一次秀啦因為家裏的阿貓阿狗只有他肯配合烏鴉乖乖拍照呀麻吉弟弟有時候被打扮之後的表情好像 烤肉食材 有點哀怨厚其實烏鴉並不是純心在整他啦只是要有造型才能顯得麻吉弟 膠原蛋白弟的可愛呀不然這種花色多的是的米克斯貓怎麼能從貓群中勝出呢 麻吉弟弟:吼烏鴉姐姐又在動歪腦筋幫?裝潢痚絨y型了這是領巾勒,幹嘛戴在頭上呀矬斃了 麻吉弟弟:又把領巾反戴看來很像英國仕女戴遮陽帽勒 這天在家裏一向來去自如 21世紀房屋仲介的麻吉弟弟跑到房間陽台外的遮雨棚上曬太陽吸收了暖暖的陽光儲存熱力,這在寒冷的夜晚對動物有保暖作用喔正熟睡的麻吉弟弟在烏鴉的叫喊下清醒 襯衫,迷濛的眼神正睥睨著烏鴉可能打擾到他做香甜的白日夢了吧之後再張大嘴巴打了個大哈欠 麻吉弟弟:吼素誰在喊偶啦我還沒睡夠勒哇啊....我這是在打哈欠啦並不是沒 開幕活動風度地在對烏鴉姐姐齜牙裂嘴啦 烏鴉很喜歡觀察小動物的一舉一動,所以常常蹲著望著熟睡的麻吉弟弟看有時麻吉弟弟很誇張勒熟睡到搖都搖不醒、叫也叫不聽哈可能在裝蒜吧,因為不想理會無聊 買屋的烏鴉姐姐吧其實這樣看著人或動物們那麼安穩、滿足地睡著,自己也會替他們感到很幸福以前已過世的瑪格媽生八隻小狗時,烏鴉最愛蹲在他們的狗窩靜靜地看著小狗們喝奶、到處攀爬與瑪格媽幫小狗舔屎尿 室內裝潢的樣子一看可以好幾個鐘頭都不膩喔下回有空再掃瞄瑪格媽與小班等愛犬的舊照,並寫些回憶留在這裏懷念 麻吉弟弟:我翻我翻我翻翻翻這是我的床位寶座,所以我可以任意變換各種不同的睡覺姿態喔 烏鴉:哈麻吉弟弟扳著腿,像不像是在拉 部落格筋呀 上回烏鴉說要po上麻吉弟弟與溜土腳示範貓界摔跤的影片,如今已完成囉請大家觀賞一下吧兩隻貓雙腿交纏,只靠互咬與互抓來比個高下,打到難分難捨的境界麻吉弟弟在家裏的玩伴除了眾姐姐外,應該就只有溜土腳了 麻吉弟弟:與溜土腳小弟弟打累了,休息?部落格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j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