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11月1日報道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臺灣花蓮縣瑞穗今天晚上發生里氏規模6.3級有感地震,臺北市感受強烈搖晃,有民眾嚇得奪門而出。
  根據瞭解,這起地震造成臺北市發生電梯受困和家中物品倒榻的零星災情,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住在臺北市的民眾形容,好像經歷了921後最可怕的一次地震。
  31日晚間8點,臺北市一如往常的平靜,只不過下起毛毛細雨,不過,8點02分卻突然天搖地動,位在平面的民眾已經嚇得奪門而出,高樓大廈內的住戶和辦公人員感受更加強烈,當時搭電梯的人則是驚慌失措,甚至有人受困電梯內,就連3歲的小朋友,雖然表現的很冷靜,但回憶起這短短1分多鐘的搖晃,還是說會怕怕地。
  臺北市有住家的落地式喇叭,買了6年來從來沒有翻倒,遇到這次地震卻被震得東倒西歪,因而解體,讓屋主損失慘重。住在臺北的民眾說,好像經歷了921後最讓人害怕的地震,所幸臺北市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花蓮地震:臺北市民形容是921後最可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j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