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柿子嗎~最近上面高層終於找我談接班問題 雖然我心裡有底~但和酒店打工高層的對話真是腦神精死了一大半雖然早知到我們上面高階主管是酒店兼職笑面虎但設好的話讓我往下跳也是可以預見的我是軟柿子嗎~和朋友節能燈具談到接班的問題和配班妹妹朋友只回我一句軟柿子要被吃掉了同事會場佈置也怕我被妹妹欺負只好先跟高層溝通高層也要我硬起來管這家店一開幕活動切以我為依歸~可是責任我要負啊是平常我沒做為還是太和平的個性酒店經紀讓大家都認為~被吃掉的是我呢相處的同事說我很單純所以情願跟我酒店工作配班至於妹妹~只能說不是簡單的角色而高層竟然也有發現但卻默默酒店打工看在心裡公司真是個虛偽的地方~帶面具的人很多我想這也是長大的酒店兼職代價吧換個環境是好是壞換個同事相處好與否我想一切就等著月底酒店經紀面對才會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j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