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新車發表會 真是無言啊,我的SLK350新車到現在6年啦,才開了2萬零300公里 sales居然跟我說 婚禮佈置房屋二胎大改款啦 火大,考慮換個R 酒店工作350柴油7人座吧 不過還是跟他要了新車發表會的票 設計裝潢 看看新SLK改得如何 嗯,不冷靜之夜,希望啦 我也好久沒混夜店啦 澎湖民宿讓我也熱血一下吧 我的媽呀,人有夠多的 真好奇,賓士公司是用啥標準來給票的 " 不冷靜之夜" 借貸; 嗯............的確 來的人不多,場子不熱,賓士怎冷靜的下來 新車改得不優,辣妹跳得不夠火,要我怎冷靜啊 話題 長灘島不十足,業績做不好,賓士怎冷靜的下來 價錢賣得太高,AMG配件太少,要我如何冷靜啊 不錯喔 場子設計得很有賽道的感覺 人家星爺的是,少林功夫 禮服+唱歌跳舞 賓士也是喔,新車3款+唱歌(楊乃文+羅大祐+張惠妹)跳舞 只是沒人會丟瓶子砸場罷了 螢幕介紹中 只有C 180系列有提供價錢和分期專案 嗯,180萬耶,是今晚所有車?591熙怬C門檻 算是主推吧,畢竟,現場滿意馬上下訂買的人在哪啊 最拉風的,當然是SLK啦 可是 最貴的,內行人明眼看得出來,CLS 65 AMG 600萬,最少,你掏得出來嗎 至少 我也只能....搖搖頭啦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j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