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冷水灘站10月23日訊(分站記者 周小榮 通訊員 唐東升 黃雅毅)10月22日上午,區委書記歐陽元初在中心城區檢查創衛工作中查處一起運輸車輪胎夾帶渣土污染道路事件,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張躍斌參加檢查。上午10點,一輛牌照為湘M12576的運輸車從福苑佳園的建築工地出來時,未經沖洗平臺沖洗直接開入梧桐路,車輪胎夾帶的渣土撒漏導致地面污染。
  工作人員在進行教育後,要求工地老闆、車輛駕駛員自覺遵守道路交通規則和“十禁止”相關規定,並根據《城市建築垃圾管理規定》和《永州市人民政府關於加強冷水灘城區渣土管理的通告》的要求,對車輛駕駛員罰款200元,福苑佳園工地罰款2000元。歐陽元初強調,相關部門、工地、車輛要吸取教訓,對渣土車和其它車輛運輸要加強管理,加大日常路面巡查和宣傳教育的力度;要嚴肅處罰渣土運輸車運輸過程中出現污染道路的情況,做到嚴管和重罰並重。  (原標題:冷水灘區嚴管重罰車輛污染道路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j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