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記者 王家梁 通訊員 郭飛揚
  近日,貴州省委組織部、省委政法委、省委黨校聯合舉辦的,全省政法領導幹部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培訓班在省委黨校舉行開班式。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副省長秦如培指出,在當前政法工作任務十分繁重的情況下,經省委同意,決定舉辦這次專題培訓班,主要是為了進一步把全省政法幹警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政法機關的職責使命上來,進一步增強政法領導幹部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不斷提高履職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肩負起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的神聖使命。
  秦如培強調,全省各級政法領導幹部必須牢牢把握維護政治安全這個首要任務,著力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必須始終繃緊反恐防暴這根弦,著力築牢反恐防暴的天羅地網。必須始終抓緊抓實維護社會大局穩定這個基本任務,著力創新社會治理體制。必須牢牢扣住保障人民安居樂業這個根本目標,著力深化“平安貴州”建設。必須永遠堅守維護社會公平正義這個價值追求,著力提高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領導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省法院黨組書記、代理院長孫潮、省檢察院檢察長袁本樸、武警貴州省總隊司令員高國成等出席。省長助理、省公安廳廳長孫立成主持開班式。  (原標題:用法治思維和方式領導政法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j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