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春實習生李帥
  本報訊4月18日,汝州市文化廣電局組織當地60多個汝瓷廠家及汝瓷燒制技藝各級別傳承人召開會議,決定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與汝瓷完美結合,舉辦汝瓷創新設計大賽。
  4月18日上午,在汝州市文化廣電局會議大廳內,汝州市文化廣電局領導與汝州市60多個汝瓷廠家代表及汝瓷燒制傳承人,共同參加此次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汝瓷創新設計大賽通知會議。
  此次汝瓷創新大賽所有作品將圍繞十八大報告中提出的“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為主題,創作出寓意深刻、造型優美、健康向上的汝瓷產品。此次大賽共設金獎兩名(各獎現金5000元)、銀獎三名(各獎現金3000元)、銅獎五名(各獎現金1000元),希望各汝瓷廠家及汝瓷燒制傳承人認真研究,力爭在較短的時間內設計、燒制出更多優秀作品。
  據介紹,此次所有參賽作品都將於5月25日前上報。獲獎作品將根據個人意願由汝瓷博物館收藏,頒發收藏證書,同時還將在汝瓷博物館舉辦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汝瓷創新設計大賽優秀作品展。  (原標題:汝州市將舉辦汝瓷創新設計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j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