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市上下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項決策部署,牢牢把握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全力以赴穩增長、調結構、惠民生、促和諧,經濟保持平穩健康發展,五項重點工作全面推進,人民生活持續改善,城市管理水平不斷提升,黨的建設和民主法制建設不斷加強,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年度目標任務,開創了新局面、營造了新風氣、取得了新成績,涌現出一批表現突出的先進集體。
  為表彰先進,發揚成績,激勵幹勁,推動全市經濟社會科學發展、加快發展,根據《西安市年度目標責任考核實施辦法》和《西安市2013年度目標責任考核實施細則》有關規定,市委、市政府決定,對未央區等51個2013年度目標責任考核優秀單位、閻良區等12個目標責任考核爭先進位單位和市公安局等15個單項工作突出成效獎單位(名單附後)予以通報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單位要以此為新的起點,珍惜榮譽,再接再厲,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更加扎實的工作作風,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向受表彰的單位學習,改進工作,爭先進位,為譜寫西安科學發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貢獻。要緊緊圍繞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新起點”和“社會和諧、城市宜居”的新要求,以全面深化改革為動力,以五項重點工作為抓手,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省、市委各項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改革創新、提質增效的工作基調,全力穩定增長,著力調整結構,切實優化環境,積極擴大開放,持續改善民生,不斷開創建設具有歷史文化特色的囯際化大都市新局面。
  (原標題:關於表彰2013年度全市目標責任考核先進集體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j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