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下載百度衛士搶票版後,只需經過“填寫購票信息、一鍵搶票、快捷支付”簡單三步即可完成整個訂票過程。與其他搶票軟件相比,百度衛士的優勢明顯:一是全自動,用戶只需設定好火車票的相應信息,百度衛士就會在瞬間檢測出是否有符合條件的車票,自動進行反覆搶票,甚至連以往用戶必須手動填寫的驗證碼也由機器智能輸入;二是成功率高,由於採用極速加載技術,精簡了大量用戶正常訪問12306時加載的不必要的網頁元素,真正從內核上優化網絡訪問速度,使百度衛士的搶票時間遠遠低於瀏覽器和插件類產品,大大地提高了訂票的成功率;三是付款流程簡潔,系統搶票成功後,會直接引領用戶進入12306支付頁面,無需二次登錄,快速完成付款流程。
  據瞭解,以往的傳統搶票軟件都是通過瀏覽器或第三方插件來完成,手動輸入內容較多,尤其是在輸入驗證碼方面,兩次驗證碼的輸入就會造成至少5秒鐘的時間損失,而面對數萬人甚至幾十萬人同時搶購的熱門車次,5秒鐘足以令車票搶購一空。因此,具備“全自動操作”、“智能輸入驗證碼”、“極速加載”等獨有設計的百度衛士“搶票版”在全部操作過程自動、簡單、便捷的同時,也直接可以實現更加快速的搶票。
  配合百度衛士“搶票版”的正式上線,百度衛士同期推出了百萬元回饋的“搶票有禮”用戶互動活動。活動期間下載安裝百度衛士搶票版的用戶都可獲得一份信誠人壽提供的免費交通意外險(含保額為10萬元的航空意外保障和保額為10萬元的列車意外保障),100萬份保險送完為止。同時通過百度衛士搶票版購買到火車票的用戶,都可以通過百度衛士中的“曬票有禮”入口參與曬票,成功參與曬票的前1000名用戶將獲得10元話費獎勵,1000名之後隨機抽取送話費。
  業內人士認為,借助網絡軟件買到春節回家的火車票已經成為網民的習慣,過去兩年的瀏覽器搶票已經證明瞭這一工具的便利性。此次百度衛士作為首款推出搶票功能的電腦安全軟件,憑藉其體積小巧、智能維護等產品特點,將為網民提供有效購買火車票的新選擇。百度衛士面向高達3億規模的春運人數推出百度衛士“搶票版”,也將對幫助用戶形成安全網絡消費習慣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今日,百度旗下的電腦安全軟件百度衛士宣佈發佈春運“搶票版”。據悉,百度衛士搶票版通過獨有的全程自動操作、智能輸入驗證碼、極速加載等技術,大大提高了搶票效率,搶票速度比瀏覽器和插件類搶票工具快5秒以上。
  購票信息簡單點擊幾下鼠標就可完成選擇
  預約信息確認後就可以開始一鍵秒殺搶票
  極速加載、自動刷新等技術助力搶票  (原標題:百度衛士春運搶票版上線比瀏覽器搶票快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j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