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濟南11月23日消息(記者桂園)山東霧霾今天繼續升級。據山東省環保廳發佈的城市環境空氣質量狀況,全省17個城市中有9個城市空氣質量達到重度污染以上,其中聊城、淄博兩市所有監測點均為嚴重污染。
  根據監測,德州、淄博、濟南、濰坊、聊城、泰安、萊蕪、菏澤、濟寧9城市空氣質量為重度污染級以上,濱州、東營,其中聊城、淄博兩市所有監測點全部顯示為嚴重污染,24小時的AQI(空氣質量指數)全部超過300,達到了嚴重污染級別。濱州、東營兩市除了各有一個中度污染外,其餘監測點也均為重污染。
  持續的霧霾天氣,造成山東省部分高速公路臨時關閉。截至上午9時,山東境內 因霧臨時封閉的收費站有:G1511日蘭高速龍山、日照、西湖、莒縣、莒縣東站入口;S16榮濰高速周格莊站濰坊方向入口,萊西、武備、雲山站雙向入口;G18榮烏高速新河站入口; G20青銀高速青島站銀川方向入口,即墨、藍村、膠州、高密、飲馬站雙向入口。G15沈海高速仁兆、南村、河頭店站入口;G3京台高速魯冀站北京方向出口,G2011青新高速郭莊、平度南、張舍、即墨、普東、移風站入口。
  (原標題:山東持續霧霾 部分高速公路臨時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j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